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0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文科楼A349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到场参会,其余党员、教师通过“钉钉”平台线上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查”上加力气、在“真改”上出实招、在“真用”上做文章,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务实高效、“自选动作”精彩纷呈,使全院师生党员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院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

志洪要求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长效化、把主题教育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制度化,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