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3

4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钱伟长楼201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主要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深化自我革命。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确保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王珏书记还指出,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部分学生开始返校,教学管理的难度有所增加,在关键时期,学院全体党员要巩固和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在困难时期冲在前,争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确保教学一线顺利进行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珏还对近期各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开展好线上学习;注重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份内工作;支部书记要和系部主任配合,做好系部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