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8

4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龚晓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作总结报告。

陈琳从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情况。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新一轮任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助力提升学校国际化教育水平和综合影响力。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周伟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龚晓斌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对“长期性”的认识,以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准备;要强化对“复杂性”的认识,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中的大学责任;要强化对“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要求全院师生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六做到”、“六严禁”等刚性要求。

会议现场

线上参会

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