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5-01

2020年4月30日,后勤保障系统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主会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后勤管理处六岗及以上人员、后勤全体党员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作后勤保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他从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保障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保障系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四个结合”,突出“四个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田备发表讲话。他表示,疫情防控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全面检验,回顾三个多月的抗“疫历程,后勤保障系统充分发挥“大系统 大后勤 大服务 大保障”的优势,在系统党委的带领下,系统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干部身先士卒,党员冲锋在前,群众坚守岗位,构建起上下贯通的领导体系、靶向精准的运行体系以及干群同心的力量体系,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实现了“体系化联防联控、精准化群防群治”,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他强调,要盯紧盯牢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对问题隐患常抓不懈;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他提出,要抓住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坚持防疫抗疫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精准施策。最后,他提出,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细化责任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回顾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后勤保障系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主题教育的收获与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激发出后勤员工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产管理处处长兼及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发布了2020年后勤保障系统为师生服务“十大实事”。今年,后勤保障系统紧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优化“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为重点,推出了“深化后勤学校建设”“综合科研大楼落成”“‘在线云教学’健康云服务平台建设等十件大事,是后勤保障系统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内涵建设的特色举措,旨在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田备副校长讲话

方正泉书记作后勤保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

周伟涛处长发布2020年后勤保障系统为师生服务“十大实事”

刘长青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