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0-05-04

4月30日下午,体育部在102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获成效,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部党总支书记秦永和做总结报告,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戴平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秦永和全面总结了我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三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四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立行立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通过近半年的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初步取得四点成效:一是党政领导班子集中一段时间学习原著,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显著增强;二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三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得到升华,行动上落实到立德树人,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四是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秦永和还对尚在整改的问题及下阶段的举措做了说明。

大会还对2019年全部党员开展“亮身份 强本领 比贡献”主题活动中的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和程华平等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部党总支委员、主任朱新伟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部涌现出的积极捐款物,争当志愿者等先进典型,传达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党总支书记秦永和作总结报告

党总支委员、主任朱新伟通报有关工作及部署